第106場社企工作坊 — 好食好事2018創業極限挑戰營及初選加速工作坊

好食好事

【工作坊快訊】

食農議題x創業挑戰賽x輔大社會企業碩士學程

HaoShi Bootcamp是一個以創新解決未來食農挑戰為主題的活動,號召團隊,從點子發想、市場驗證、概念發展、商業模式、財務規劃到Prototype建立,逐步帶領團隊找出解決方案與機會。

時間:2018年06月10日 星期日 9:00-17:00

地點:輔仁大學 國璽樓郎世寧廳

主題:打造健康安全食品的創新消費體驗

內容:如何讓不同族群(高齡、身障者等)都可以擁有取得健康、安全的食物的管道?

初選加速工作坊皆將由DreamVok與5% Design Action 的資深服務設計師們講述設計思考觀念,並親自引導學員操作服務設計的流程,並引導進行腦力激盪與提案呈現。透過這為時八小時的初選加速工作坊,將能充實的協助你直接完成初選所需材料,直接當天繳件,打開進入Bootcamp的大門。

*名額有限,馬上報名 http://bit.ly/2rxfBvo

*臉書活動頁 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75121206496695/

*活動官網 http://bootcamp2018.hao-shi.or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