碩士班公告(討論版)

您需要登入才能建立文章與主題。

【我們與社會的距離】~~歡迎參加社會企業碩士/碩士在職學位學程社會參與成果分享👏

輔仁大學-社會企業學位學程第三屆碩士班、第六屆在職碩士班學生。
經過一學期的社會參與,與不同的社會群體進行有趣的對話,
參與的場域,從國內的癌症希望基金會、少年觀護所、復興鄉地方創生計畫、南澳-弘道之家、四季村,
到海外的泰國、東非烏干達、馬來西亞、尼泊爾、蒙古。
透過參與,放下包袱!
期望能把我們看到、感受到的與您分享。

誠摯的邀請參加社會參與成果分享!
日期:2019年11月17日(日)
時間:9:15~14:00
地點:輔仁大學 濟時樓9樓 國際會議廳
敬請期待您的光臨!
報名網址:bit.ly/社企學程社會參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◢碩士在職專班報名日期:108.12.23~109.1.6。
◢ 審查資料繳交及繳費截止日期:108.12.23~109.1.7。
◢ 碩士在職專班口試日期:109.3.1(日)。
◢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參閱:http://www.adm.fju.edu.tw/…/uplo…/Files/2019102110424469.pdf